七夕穿这些去约会,有钱有颜也白瞎

Mr. Why

曾有热心网友在Reddit上发起一项调查,让女人们票选她们眼中最失败的男士着装。007把其中票数最高的“时尚雷区”分享给你们,还有贴心的避雷锦囊,拿走不谢。

10

牛仔短裤

牛仔短裤在天半冷不热,乍暖还寒,春夏交接的时候特别常见。有些男士的牛仔短裤,裤腿上还留着稀稀拉拉的须,邋里邋遢,超级难看。

避雷大法:

斜纹棉质地的平角短裤就好看、精神很多啊!

9

牛仔垮裤

牛仔垮裤太土了,简直是90年代的遗物。都这么久了,还不舍得呢?早就不流行了啦,又不是初恋女友送的,何必这么怀旧哦。

避雷大法:

合体的牛仔裤就好,身材允许的话,skinny fit就更性感了。

裤子还是合身的好

8

头上乱搞花样

帽子——尤其是什么软呢帽,还有其他只是用来看的帽子——今年也已经过气了!真的,戴着上街就是一个字:Out。还会让人觉得你很装,并且没装对……

避雷大法:

就,别折腾你的脑袋了好吗?

7

脸上不干净

修容太重要了,脸上不干净看起来就像没睡醒。当然,要是男人看起来乱七八糟的,也是蛮有回头率的哦。呵呵。

乱糟糟的胡渣渣只会让你显得很邋遢

避雷大法:

修修胡子,整整齐齐,或者至少,刮干净不好吗!

6

无镜片框架镜

有妹子在网上说,EX以前就喜欢戴这种没有镜片的框架眼镜,天了噜,恨不得把手指头从镜框里伸进去好吗!太蠢了!可能直接导致分手!

如果你不是近视,也没有老花,没事儿戴眼镜装啥有文化?

情况是这样的:如果你视力没什么问题,那么戴眼镜真的一点都不会加分。不要闹了好吗!

避雷大法:

近视就戴近视眼镜。要不然,就别往脸上加东西。

5

凉鞋里穿袜子

记住,袜子和凉鞋永远不可能组成CP的!甚至于,我们要把这种搭配列为男士穿着十宗罪之首。

避雷大法:

简简单单的一双白球鞋就是今夏的潮流。答应我,不要穿袜子——至少不要把袜子露出来,这是底线!

4

衬衫到底该不该塞裤子?

怎么样判断衬衫是不是适合收进裤子里呢?有个办法可以简单判断:

如果衬衫下摆是加长的圆弧形,那么它就是设计成可以收进裤子的款式。如果没有的话,就不要尝试了。要是下摆设计是短的圆弧形,按照你自己的喜好来就好。

照着这个原则来做,你就不会出错。

避雷大法:

如果衬衫是修身款,那最好还是收进裤子里。宽松休闲款的话,放在裤子外面也无妨。

3

打褶卡其裤

裤子上有褶子?这真的一点都不加分。甚至,能躲多远躲多远好吗?好好的裤子上偏要加点什么乱七八糟的褶子,凹凸不平,皱皱巴巴,太奇怪了。

好好的腿,干嘛不让它们显得精神一点呢?

避雷大法:

挺括、平顺、修身款的休闲裤。

2

穿得跟借来的一样

合身最重要。

合身!合身!合身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也不嫌多。不管你是胖还是瘦,是高还是矮,穿着合身这件事都不能忘。

千万别出现这种偷穿了爸爸西装style的情况

避雷大法:

你是什么尺码的身材,就穿什么尺寸的衣服。

1

花里胡哨的衬衫和T恤

这还用说吗?但是,真的还是有很多不自量力的男生,以为自己能驾驭这种浮夸的风格。

讲真,那些有图案、带花纹的,写了乱七八糟口号或者大Logo衫儿,在普通青年的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忍直视。你还是15岁时候叛逆的模样吗难道?

避雷大法:

就,干干净净的多好。

模范教科书,都学着点

编辑|Gemma

题图|Nathan Walker

“好好穿西装”是Enjoy雅趣(ID:caixin-enjoy)男装垂直平台

为大家提供最专业全面的男装穿搭、定制、购买建议和信息

评论

© Enjoy雅趣 | Powered by LOFTER